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顺电子控制人套现不手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08:59  深圳商报

   继9月12日公告第二大股东赵后鹏减持326.8万股后,宇顺电子昨日午间又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魏连速及其一致行动人9月4日至19日累计减持36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58%。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实际控制人魏连速及其一致行动人的持股刚于今年9月3日全部解禁。

   宇顺电子公告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魏连速通知,自9月4日至19日收盘,魏连速及其一致行动人魏捷、王忠东因自身资金需要,通过深交所集合竞价交易系统和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367.2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9958%。

   值得注意的是,与一般的股东减持公告不同,此次宇顺电子并未公布控股股东减持的均价和套现总额。公告显示,魏连速和魏捷分别于9月18日和9月11日通过大宗交易出售210万股和40万股。记者通过深交所大宗交易系统查询获悉,魏连速出售的210万股成交价为每股13.05元,总计2740.5万元;魏捷出售的40万股成交价为每股14.91元,总计596.4万元。两笔成交价分别比前一交易日收盘价折价10%。

   除上述大宗交易外,魏捷和王忠东还先后于9月11日和9月18日在二级市场累计抛售33.8万股。此次减持后,魏、王二人不再持有宇顺电子股票。

   在不久前的9月12日,宇顺电子曾公告,公司第二大股东赵后鹏于2010年9月13日至2012年9月11日期间合计减持326.8万股宇顺电子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4.4461%;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魏连速、魏捷、王忠东于9月4日至10日期间累计减持公司9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707%。

   当时的公告曾提及,魏连速等人计划自9月14日起未来6个月内继续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总股本的5%。而从昨日的公告看,魏连速等人的减持目标有望迅速达成,无需等6个月之久。

   今年2月,宇顺电子与中信康讯的23亿元大单曾令市场热捧。而如今,先有二股东套现,加之实际控制人疯狂减持,很难让市场相信宇顺电子的未来发展能符合之前的预期。(陈 旭)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温家宝就钓鱼岛再表态:铮铮铁骨毫不退让
  • 体育欧联-国米2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逆转胜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阿里宣布云OS业务独立运行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谁来续写黄花梨的传奇 玉器之美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