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贸房展 海外地产唱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00:00  北京青年报
国贸房展海外地产唱主角

■在本次房展上有不少国外项目带有移民服务■摄影/郁骁(1 /1张)

  北京楼盘数量少优惠鲜见———

  北京秋季房展昨日开幕,海南、海外物业却是房展主角,北京本地楼盘不仅参展数量少,优惠力度也不给力。

  ■北京楼盘优惠少

  本届房展会在参展商的数量上突破了2008年以来的新高,国内、国外合计320多个项目,北京项目却只有40余个。北京楼盘的优惠力度也毫无吸引力。根据目前公布的资料,仅有位于通州区的天时名苑对一次性付款客户有小幅度优惠,还有金隅嘉业推出了部分价格为每平方米1万元的三居房型。

  其余项目几乎没有任何优惠,售楼员也是一副爱买不买的样子。今年以来,房市价格和成交量都逐步提升,开发商对后市依旧看涨,推楼热情并不高涨。

  ■海南地产称霸展会

  本次展会最大的亮点是旅游地产,而其中海南盘则是绝对的主力军。在180个国内项目中,有140个海南盘。

  由于各地推出限购政策,所以其他省市楼盘到北京推广的并不多,但海南是个例外。“这是因为这些大都是海景项目。海南一些城市虽然也有限购政策,但大多集中在城区,而海景房大多位于旅游景区,都在限购范围之外,所以才能组团来北京忽悠。”一位参展开发商告诉记者。

  此外,旅游地产的特点就是面向高消费群体。“海南团基本上大城市的房展都要参加,尤其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些地方的展会,这里有钱人集中,要不动辄上千万的别墅怎么卖得出去。”

  不过,从开业当天逛展会的市民来看,海景房虽然诱人,但有购买意愿的人群不大。

  ■移民项目吸引眼球

  相对优惠乏力的北京盘以及貌似火热的海南盘,海外房产项目却是颇为吸引人。在本次房展上,有140个国外项目,其中不少带有移民服务,并且价格也不高。30万欧元左右的成本不过是北京五环的一套两居室,但在欧洲一些小城市却能换一套独栋海景别墅。

  国贸展厅二楼一整层都是海外项目,其中最大的团是塞浦路斯展团。塞浦路斯三个城市的开发商共带来上百套现房,占据了约10个展位。展会现场,不时有西装笔挺的老外操着不标准的普通话向市民推介:“离海50米海景房,30万欧元拿永久居留证,总统都认可。”

  此外,荷兰一些产权酒店也包括了移民项目。市民只要花费20万至25万欧元投资一家酒店的产权,在经过5年之后就能获得欧盟永久居留证。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温家宝就钓鱼岛再表态:铮铮铁骨毫不退让
  • 体育欧联-国米2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逆转胜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阿里宣布云OS业务独立运行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谁来续写黄花梨的传奇 玉器之美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