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国庆起取消海关监管手续费 外贸受益股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 21:52  中国网

  出口大户

  澄星股份600078: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精细磷化工产品生产和出口企业。

  中国玻纤600176:截止2011年度末,公司在香港、加拿大、南非、韩国、印度,意大利、法国、西班牙、新加坡、日本和美国等 14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了海外销售公司,并在德国、英国等地设立了独家经销商,建立起了辐射全球的营销网络。同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客户中有不少世界500强企业及行业龙头企业。

  东方创业600278:公司是一个旗下拥有一系列的货运、储运、航运等10多家物流企业组成的大型国际物流企业集团,以物流业为重心,突出发展服装基地建设、物流、生物医药基地建设以及股权投资等四大类项目,每年完成的海运集装箱达60多万TEU、空运货运量达10余万多吨,稳居中国货运代理十强。

  厦门钨业600549:厦门钨业下属控股子公司-金鹭公司主要从事钨粉、碳化钨粉和硬质合金的生产和销售,是国内最大的钨粉、碳化钨粉生产和出口基地,是世界上五大钨粉材料生产厂商之一。

  氯碱化600618:工经过十年的战略调整,公司已经实现了由吴泾向漕泾的转移,成为化工区唯一氯资源供应商、化工区循环经济产业链的核心环节。在化工区与国际跨国公司产业链合作以及商业运营模式的创新,实现共同发展。

  株冶集团600961:公司是我国最大的锌及锌合金生产、出口基地之一,也是亚洲最大的湿法炼锌的企业之一。

  沙隆达A000553:主要杀虫产品敌敌畏、敌百虫、氧化乐果产量均占国内市场份额的1/3以上,同时拥有比较完善的销售网络和稳定的出口渠道,是我国农化产品内销和出口大户之一。

  出口型企业

  S佳通600182:在A股主要轮胎业上市公司中,S佳通出口比例超过70%,主要产品半钢子午线轮胎主要应用于轿车和轻卡。

  时代万恒600241:公司主营业务为服装出口贸易以及房地产业务,已跨入国家外贸大型企业集团行列。在过去多年的贸易中,公司长期为美国的沃尔玛公司、GAP公司等国际知名公司提供优质产品。

  美克股份600337: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8月,前身是美克国际家私制造有限公司,1999年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及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批准转制为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江山股份600389:公司为国内最大的草甘膦生产商之一,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草甘膦、敌敌畏等农药产品及烧碱、树脂、甘氨酸等化工产品。出口业务占销售收入的比重超过60%。

  宜华木业600978:公司产品出口国以美国为主,约占70%以上,另外澳大利亚、欧洲、中东以及日本市场也有一些新增订单。

  东北制药000597:国内最早生产维生素C的企业:公司产能2.5万吨,与石药、华北、江山、鲁维同誉为“VC五大家族”, 同DSM一起几乎垄断了全球VC行业的绝大部分产能。2010年,公司实际生产维生素约2.3万吨,其中出口1.9万吨。

  鲁泰A000726:公司是集纺纱、漂染、织布、后整理及制衣于一体的高度综合生产的纺织企业,主导产品为衬衣用色织布面料和衬衣。公司产品80%以上出口,市场覆盖日本、韩国、美国、英国、意大利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世界最大的色织布生产基地。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陕西财政厅称杨达才工资不属其公开范围
  • 体育亚冠-恒大两度领先半场丢3球首回合2-4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全国销量第一面粉企业涉添加致癌物被查
  • 科技阿里宣布云OS业务独立运行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种植牙该花多少钱
  • 女性40岁女星拼衣品 孙楠炮轰前妻被骂极品
  • 尚品十一自驾游线路推荐 节日香槟选购指南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谁来续写黄花梨的传奇 玉器之美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