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机场高速 ETC不免通行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 06:59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廖志慧、实习生李安哲)昨从有关部门获悉,我省关于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的实施细则终于现身,备受关注的武汉机场高速和ETC不免通行费。

  记者从《湖北省收费公路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上看到,我省出台的实施细则在通行时间、通行方式和通行范围等方面与交通部要求大体一致。今年国庆期间免费通行时间为9月30日00:00——10月7日24:00。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车道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免费通行期间,各高速公路收费站(点)仍实施“入口领卡,出口收卡”的收费管理模式,在入口发卡,在出口时收卡免费放行。目前,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的ETC系统已完成改造升级,届时,装有高速公路ETC的小型客车不停车通过时,通行费显示金额为0。

  根据实施方案,今后,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等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也将享受免费通行政策。也就是说,今后的中秋节,如果不和国庆节相连,车主就不能享受免费通行政策。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王立军案件庭审及案情始末
  • 体育欧冠-新星2球切尔西失2球优势平尤文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日企谨慎复工 不轻言放弃中国市场
  • 科技iPhone 5媒体评测汇总
  • 博客柴静:为何采访李永波 购火车票糟心经历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出国7天黯然回国 留学请提前“断奶”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热议故宫宫院分离建议 治理别只靠不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