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百集团将入驻在榕再开一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 05:59  东南快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夏菁)银泰百货入榕行程改变,红星国际的主力百货改换为东百集团。昨日,记者从业内获悉,红星国际广场主力百货已确定为东百集团,而非去年达成战略协议的银泰百货,该项目预计将于2014年开业。

  去年年底,浦上大道的红星国际项目工地还曾有“热烈庆祝银泰百货战略入驻”的字样,宣告银泰百货已战略入驻红星国际。而不到一年时间这个浙江百货老大更改了原先计划进驻福州的行程。

  据了解,本月初,红星国际举行了主力商家签约仪式,现场仅出现一家百货,即本土百货东百集团,而并未出现此前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银泰百货。

  昨日,记者从红星国际及东百集团得到证实,目前双方正就正式合同的相关细节展开商讨,这将是东百集团在福州的第五个门店。

  据悉,这样最终由本土百货取代外来百货的案例,在福州百货业的发展史上不在少数。

  “商业谈判总是会有太多的不确定性。”业内人士表示,先前的案例有福州正大广场,原先本计划是王府井百货,可最终开业入驻的却是大洋百货。不止这个,还有冠亚广场百货项目,原先传出的百盛最终还是大洋百货收入囊中。东百集团先前也曾在群升国际百货项目中取代银泰百货。

  采访中,有外来百货人士认为,一些项目最终并未敲定入驻,有很多因素综合影响,不过不可回避的是,本土百货也有其独特的优势。

  另外,福州百货业的扩张步伐并未止步,未来几年抢食者注定会更多。

  在福州大学管理学院教授陈章旺看来,主力商品和特色服务才是百货的竞争力,要通过差异化营销凸显各自的特色,而不是单纯“拼价格”。

  业内也认为,目前福州已有13家百货,都在拼价格或搞各种活动笼络人心,可是当前经济面临下行压力,以及电商的抢食,百货业内也都纷纷希望除了越喊越低的折扣促销外,能挖掘出新的营销出路。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哈尔滨通报塌桥事故:直接原因系超载
  • 体育欧冠-新星2球切尔西失2球优势平尤文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iPhone 5媒体评测汇总
  • 博客柴静:为何采访李永波 购火车票糟心经历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出国7天黯然回国 留学请提前“断奶”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热议故宫宫院分离建议 治理别只靠不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