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季房交会电商馆里有实惠

  同步展示、丰富楼盘、导购天使、特价房、丰厚礼品……房交会未至,电商馆就已引起了人们浓厚的兴趣。10月6日,第40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就将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而据了解,众多的新颖技术,全方位、多角度的服务届时都将在位于4号馆的电商馆得到呈现。

  新技术同步展示

  记者了解到,电商馆将引进同步展示技术。通过这项技术,在电商馆市民不仅能看到沙盘,还能看到社区的实景,房屋预售信息及单套房源信息等。

  对展商而言,不仅能展示楼盘形象,还能通过网上同步展馆的360°全景看房将各项指标、房源信息等进行直观详细的展示。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手机二维码、短信推送、楼市零零狗手机搜楼智能化产品等新技术也将在本次房交会得到充分利用。市民更可通过馆内WIFI信号随时查询展位号牌、房源状况等信息。

  楼盘丰富多样

  众多新颖的技术,自然也吸引了许多企业。入驻企业参展的楼盘,则基本实现了“产品丰富,价格多样,地段齐全”。位于郫县望丛的中冶田园世界,用实景呈现品质的宏达·世纪锦城,中铁奥维尔、中铁·骑士公馆等,将给购房者带来从高层、小高层、洋房到低密住宅的丰富产品。

  而届时,更将有100名导购天使在整个展场为市民提供“一对一”购房服务。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100名导购人员,首先是为购房者引路,让他们在最短的时间找到楼盘,其次是荐房,帮助购房者锁定目标楼盘;再次是全程陪同,为购房者排忧解难。”

  特价房礼品多

  想在电商馆寻实惠?也没有问题。电商馆将特别推出“成都特价房”板块为开发商推盘及购房者选购高折扣房源打造服务专区。届时购房者也可登录透明房产网或到透明房产网展位索取DM单,以了解不同项目推出的特价房源。

  除了实惠,丰厚的礼品也不会少。购房者只要参加购房者俱乐部,并在现场签订了合约,就有机会赢得iPad大奖。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飘逸实习生黄文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哈尔滨通报塌桥事故:直接原因系超载
  • 体育欧冠-新星2球切尔西失2球优势平尤文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iPhone 5媒体评测汇总
  • 博客柴静:为何采访李永波 购火车票糟心经历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出国7天黯然回国 留学请提前“断奶”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热议故宫宫院分离建议 治理别只靠不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