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联通在加拿大成立首个代表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 02:01  第一财经日报微博

   中国联通(微博)(美洲)运营有限公司加拿大代表处18日在多伦多正式开业。这是中国联通集团在北美地区设立的第六个办事机构,也是在加拿大设立的首个代表处,主要负责向在加拿大的中资企业客户提供网络和业务服务,并为加拿大公司来华投资提供通信服务解决方案。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房利、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和文化部长陈国治、中国联通(美洲)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依涛以及加拿大安大略省商会代表共同出席开业剪彩仪式并讲话。

  房利表示,近几年来,中国领先的通信设备制造商和通信服务提供商相继进入加拿大市场,在加拿大活跃发展并促进本地通信市场繁荣。中国联通是中国三大通信运营商之一,在加拿大成立代表处,有利于促进联通与其他中国通信公司利用各自优势,开展合作,在加拿大市场取得更大成功。

  陈国治代表安大略省长麦坚迪对中国联通在加拿大成立代表处表示欢迎。他说,安大略省是加拿大最具活力的省份,拥有大批专业人才,希望更多中国企业到加拿大投资。

  吴依涛表示,加拿大通信市场前景广阔,是公司布局海外的重要战略点。此外,加拿大经济在本轮经济危机中表现稳健,是吸引公司来加拿大投资的一个重要原因。

  中国联通(美洲)运营有限公司是中国联通集团旗下负责美洲地区业务的境外运营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在洛杉矶、旧金山、纽约、芝加哥等地设有办事机构。(新华社)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哈尔滨通报塌桥事故:直接原因系超载
  • 体育欧冠-2:45视频播切尔西-尤文 同时播曼联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iPhone 5媒体评测汇总
  • 博客柴静:为何采访李永波 购火车票糟心经历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出国7天黯然回国 留学请提前“断奶”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热议故宫宫院分离建议 治理别只靠不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