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日电讯报》 卡梅伦执政遭差评(一周点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 00:59  国际金融报微博

  《每日电讯报》卡梅伦执政遭差评(一周点击)

  《每日电讯报》卡梅伦执政遭差评(一周点击)

  1.卡梅伦执政能力遭差评英国一项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现任首相卡梅伦执政能力遭差评,表现落后于前任戈登·布朗。分析师罗斯·奥尔特曼说,这对卡梅伦是个“警钟”,显示一些年长者可能不满现任政府的紧缩政策殃及养老金。

  2.法杂志将发行讥讽穆罕默德漫画或引火烧身法国讽刺杂志《查理周刊》证实,于9月19日出版发行讥讽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的漫画。此举很可能会使穆斯林世界的怒火蔓延到法国。

  3.印度拟立法禁止女婴堕胎为解决男女比例失衡日趋严重的问题,印度政府拟推出新法禁止怀女婴的孕妇堕胎,违反该法律的孕妇家庭成员最高可能受到监禁7年的惩罚。据悉,“重男轻女”的观念在印度民众中十分普遍,因为印度人结婚时女方通常要出高额嫁妆,所以许多印度家庭不愿意生育女孩,并把女孩看作经济负担。

  4.丹麦幼儿园晚上免费看孩子鼓励家长多“造人”最近丹麦的一些幼儿园推出了一个特别服务项目,晚上免费替家长照看孩子两个小时,希望家长能集中精力继续生儿育女,以改善丹麦出生率过低的现状。到目前为止,丹麦已有7家幼儿园参与到了这个项目中。

  5.波兰河流干涸重现350年前沉船宝藏波兰华沙市维斯瓦河的一条支流近日因为干旱天气干涸,将350年前沉入河底的沉船宝藏重新暴露在世人面前。据悉,这些宝藏都是大约350年前瑞典人入侵波兰时劫掠的。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哈尔滨通报塌桥事故:直接原因系超载
  • 体育欧冠-2:45视频播切尔西-尤文 同时播曼联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iPhone 5媒体评测汇总
  • 博客柴静:为何采访李永波 购火车票糟心经历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出国7天黯然回国 留学请提前“断奶”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热议故宫宫院分离建议 治理别只靠不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