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安集团上榜2012年中国民企500强

  福建 2012-08-31(中国商业电讯)-- 记者获悉,由全国工商联主办的“201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于8月30日在京揭晓,沙钢、华为、苏宁位列前三,令人意外的是,以民营经济发达著称的福建仅4家企业上榜,恒安集团在福建闽企的排行中最为靠前。

  此次民企500强入选门槛再创新高,达65.69亿元,总收入达93072.37亿元。位列榜首的江苏沙钢集团营收总额达2075亿元,华为、苏宁、联想控股及山东魏桥分列2至5位。

  其中,上榜闽企恒安集团营收总额170.5亿元排名153位、中国龙工控股营收总额127.2亿元排名222位、福耀玻璃营收总额96.9亿元排名320位和冠城大通营收总额93.2亿元排名330位。

  数据分析显示,民营企业500强前5大行业分别是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建筑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房地产业以及批发业。500强企业中仍然以制造业为主,共有313家制造业企业入围,呈现明显的重化工特征。

  去年,共有6家闽企上榜,恒安集团也位列其中,还包括达利集团、福耀玻璃、凯西钢铁集团、银鹭集团等。今年恒安集团的再次上榜,且闽企中排行最为靠前,恒安集团不可阻挡的发展势头得到了印证,也与恒安灵魂人物许连捷科学管理理念密不可分,其倡导规范民主的决策机制,采用现代企业制度和科学民主决策方式的企业,“电子商务”化的商务销售模式,有效地降低成本,拓宽产品销售渠道,提高效率。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深圳航空1架航班收到威胁信息备降武汉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曼城多特死亡之组
  • 娱乐黄贯中24日申请注册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广药指加多宝员工持刀故意伤人 各执一词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南航乘务长:CZ3874空姐挨打事件(图)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洋大学组团来中国抢生源 高考成绩成门票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12星座闷骚男 测试爱情被打折了吗
  • 收藏翡翠价值判断标准 被损毁耶稣壁画引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