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纯玉女高圆圆理财心经:拒绝提前消费不透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 17:03  中国网

  高圆圆是可人的,不扮丑、不裸露,穿着淡雅高贵,眼睛里流露出清纯和可爱。但真实的高圆圆,很少有人想象的出她是金融系高材生。

  高圆圆

  当红青年演员。早年因拍摄“清嘴含片”广告而家喻户晓,拍摄的作品有《爱情麻辣烫》、《开往春天的地铁》、《倚天屠龙记》、《搜索》等,她参加拍摄的电影《十七岁的单车》夺得了柏林电影节银熊奖,《青红》获戛纳评委会奖。

  7月6日,由高圆圆、赵又廷主演的都市情歌大片《搜索》上映。而一向与娱乐圈若即若离的高圆圆,近期却是诸多繁忙,一边忙着赶通告,一边还得应对媒体对其新恋情的穷追猛打。

  宿命的爱恋

  32岁的高圆圆及27岁台湾型男赵又廷,两人被媒体拍到上月下旬在南京酒店一起度过五天四夜,其后高圆圆返回北京,赵又廷则留守当地继续拍摄新片。不过高圆圆似乎与赵又廷一天不见如隔三秋,尽管之前被拍到在酒店密会5天,但爱得炽热的她却无惧再被拍到蜜照,本月初二人又被拍到十指紧扣甜蜜散步。

  一个是成名已久的影坛玉女,一个是凭《艋舺》而一炮而红的台湾新晋小生,看似毫无关联的两个人,却被媒体捕捉到两人的新恋情。

  对于这段“姐弟恋”,高圆圆并没有讳莫如深,反而大方承认,称“陈凯歌比我们还高兴”,两人的恋情是宿命,如影片《搜索》中她扮演的叶蓝秋和赵又廷扮演的杨守诚,一切都是宿命。

  低调成名路

  1996年,17岁的高圆圆正和同学在王府井逛街,被一个广告公司员工发掘,拍摄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条广告,也获得了第一份收入400元。此后,她陆续拍摄了大量广告,成为了广告圈中的知名模特儿,也再没有花过家里的钱。

  2000年,她拍摄的“清嘴含片”广告频频在电视上播出。她那清纯可人的形象开始家喻户晓,一度被大家称为“清嘴女孩”。

  1997年,高圆圆出演了她的第一部电影,从此开始了演员生涯。她参演的电影《十七岁的单车》、《左右》分别斩获第51届、58届柏林电影节银熊奖。期间,她参演的《青红》还获得第58届戛纳电影节评委会奖。演技屡获肯定的她,温火之间拿捏有度。

  而近几年,高圆圆开始活跃在时尚圈,各大时尚杂志的封面她都是常客。

  保守理财经

  高圆圆是可人的,不扮丑、不裸露,穿着淡雅高贵,眼睛里流露出清纯和可爱。但真实的高圆圆,很少有人想象的出她是金融系高材生。

  面对记者的提问,高圆圆开门见山地说:“理财我是有天赋的,大学专升本时,我学的就是经济管理啊!” 身处房价日益飞涨的北京,高圆圆下了一个结论:“通过理财,挣点小钱是没问题的,但如果想挣大钱,还得投资房地产!”

  所以直到现在,高圆圆还是一个保守的投资者,只涉足住房投资。几年前她以7000元/平方米的价格全款买了朝阳公园附近的房子,目前是水涨船高,已经涨到了10000多元,取得了不错的回报。

  当问及为什么不采取贷款方式时,高圆圆觉得很不可思议,既然自己有钱,为什么要给银行那么多利息呢?“我可不愿意背负未知的债务给银行赚取利息”,她极其认真的表示道。

  对于金融投资(如股票),她同样敬而远之。虽然有自己的信用卡,但她从来不会透支,拒绝提前消费。所以,对于高圆圆而言,银行还是让她比较放心。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接机 孙海平:全运仍难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江门住建局否认挨批 称官方结论未出炉
  • 科技京东大家电3年零毛利 派员进驻线下店面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艺术家一天结婚7次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