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服装企业依文集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9日 03:17  新浪财经微博

  依文集团简介:

  因梦想而启程,携荣耀与信仰前行。这是一段积淀18年的中国时尚传奇,更是中国时尚态度建造者与传播者的寻梦之旅。

  1994年,中国政法大学教师夏华敏锐地捕捉到中国服装领域的空白,因而辞职经商,开创品牌“依文”。立足于文化之都北京,依文迅速崛起,凭借优越的管理素质与非凡的营销策略快速成长为以服装服饰为支撑,以创意产业为发展方向、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经营范围涉及服装服饰、生活美学、礼品、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集团,在中国市场拥有超过500家销售门店,年销售额数十亿。基于连续多年的良好财经数据和未来无限的挖掘潜力,2011年依文集团确立以上市为新发展起点并做出国际规划部署。

  在时装的世界里,依文集团跨越了更为广阔的思维界限,由独立品牌延展为多元化品牌发展:代理Versace、Kenzo、Fendi等国际名品;旗下高级男装品牌拥有依文EVE de UOMO、依文中国EVE CINA、诺丁山NOTTINGHILL、凯文凯利Kevin Kelly 及杰奎普瑞JAQUES PRITT。作为中国高级品牌界的先驱,依文集团熟稔运用时装的艺术,让东方文明向世界绽放出独具风韵的国际化表情。中国传统工艺邂逅现代高新技术,文化与时尚浪漫相遇,萌生崭新的创意。跨界视野之外,新的观察角度让依文集团旗下品牌在时尚领域屡有意外之作。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国内外知名设计师、音乐艺术大师等多角度文化的注入,让其品牌主流产品成为全球名士的最爱。

  基于对中国时尚文化的创造性贡献,依文集团被赋予多项殊荣,曾代表中国服装品牌企业远赴巴黎参展,曾参与中非国际论坛、08年奥运会、国庆60周年华诞等诸多重大盛事的服装设计制作。2012年2月17日,依文成为第一个进军伦敦时装周的中国男装品牌,通过国际化的服装语言,全新表达当代中国时尚态度。

  “中国驰名商标”、“北京市著名商标”、“北京十大时装品牌金奖”、“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不断的嘉奖赞誉一次次为梦想实现加冕。一段载誉而行的历史,更是一次新的启程,依文集团创造出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时尚传奇。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附名单)
  • 体育中国日!孙杨叶诗文破纪录夺冠!中国4金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陕北煤二代热衷做官 开宝马拿两千月薪
  • 科技苹果维修iPhone“留皮换瓤”引发争议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梦幻般的内蒙杜鹃湖晨雾
  • 读书迟暮岁月:江青晚年骚动的监狱生涯
  • 教育海归回国月入1200心拔凉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奥运选手时尚穿着 运动鞋披英伦皇室婚纱
  • 尚品百达翡丽珐琅腕表世界 解密奢侈香槟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奥运藏品投资揭秘 中国艺术市场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