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新礼:品牌首先是品质其次是尊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8日 17:05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参加英国访问的中国企业家代表团,7月27日参加了“中国商业日”活动。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是此次官方主题活动“中国商业日”的中国唯一合作伙伴。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执行理事、汇源果汁董事长朱新礼在参加“创立国际品牌”平行论坛时表示,1992年小平南巡后开始创业,并把中国的果汁输出到欧洲,特别是2008年可口可乐的并购,虽然由于政府的干预没有并购成功,但足以说明汇源的品牌及影响力。

  他理解的品牌,首先是品质,是尊重,是物质和精神的双重享受。

  他说,英国之行参访劳斯莱斯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听到厂方挨个介绍,很多都是销往中国的,所以品牌不是区域化的,而是各国人民都能享受到的。

  他还讲到,品牌要关注可持续发展,是否有企业社会责任感,这两点非常考验企业的领导人。

  朱新礼表示,一个有梦想有责任感的团队,才能创建出一个有影响力的品牌。他补充说,汇源从成立之初起点就比较高,引进欧洲的设备和技术,并采用台湾人、澳大利亚人参加管理,所以高起点保证汇源的产品质量。

  来自世界各地约300位政要、业界知名人士及社会名流出席今天的活动。(北冥鱼 发自英国)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