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2日 12:15  新浪财经微博
图为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蒋锡培。(资料图片)图为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蒋锡培。(资料图片)

  蒋锡培(微博)

  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蒋锡培先生领导下的远东控股集团创建于1990年,是以电线电缆、医药、房地产、投资为核心业务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集团。

  远东集团目前拥有115.66亿元资产,员工7000余名,品牌价值评估98.62亿元,年销售超百亿,曾荣获“全国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福布斯“中国顶尖企业100榜”等。2010年,集团控股子公司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集团定向发行股份,实现集团电线电缆产业的整体上市,远东也因此跃居为国内线缆行业规模最大的沪市A股上市公司。

  蒋锡培先生热衷于慈善事业,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坚持奉献社会。2007年5月17日,蒋先生出资8296万元人民币发起成立“远东慈善基金会”。

  蒋锡培先生是研究生、高级经济师;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