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星高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广昌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2日 12:10  新浪财经微博
图为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广昌。(资料图片)图为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广昌。(资料图片)

  郭广昌

  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广昌先生领导的复星集团管理资产超过100亿美元,是中国最大的综合类民营企业集团之一。

  1992年,郭广昌先生创立上海广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1994年至今,郭广昌先生一直担任复星集团董事长。创业以来,郭广昌先生及其团队率复星进入保险、医药健康、房地产、钢铁、矿业、零售、服务、金融和其他投资、资产管理等领域。2007年,复星集团母公司复星国际(00656 HK)在香港交易所成功上市。

  近年来,复星集团致力成为全球一流、专注中国动力的投资集团,提出“中国动力嫁接全球资源”的商业模式。复星集团已与凯雷集团、保德信金融集团设立股权投资基金,并投资入股了法国地中海俱乐部集团、希腊Folli Follie集团,合作发掘中国经济持续增长带来的投资机会。

  2010年中国上海世博会期间,郭广昌先生携手15位中国民营企业家建设运营中国民营企业联合馆,开创中国民营经济亮相百年世博会的历史。

  郭广昌先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复星集团多次向扶贫助学、抗震救灾等社会事业捐赠款物累计逾人民币6亿元。

  郭广昌先生祖籍浙江省东阳市,1989年毕业于复旦(微博)大学哲学系,1999年获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奥运夺冠赔率梅里特反超刘翔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专家称养老金2015年或现支付缺口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高校录取划“男女线”最高差50分引争议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婴幼儿奶粉含强致癌物 解读黄曲霉毒素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揭秘画廊业抱团取暖内幕 不应是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