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国者数码科技公司董事长冯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2日 11:59  新浪财经微博
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军。(资料图片)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军。(资料图片)

  冯军(微博)

  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冯军成功地将“爱国者”打造成了一个响亮民族的IT品牌。“爱国者”1993年创立于北京中关村,旗下的产品包括数码相机、MP3、录音笔、移动存储、视频播放器。在冯军带领下,公司营业额连续十年每年保持60%的稳定增长。目前,爱国者移动存储产品、MP3、显示器稳居国内市场前三位。

  爱国者在全国拥有8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目前拥有1900名员工,年营业额超过20亿。其下一步的目标是“将爱国者建设成为令国人骄傲的国际品牌”,“成为令国人骄傲的国际性企业”。

  冯军2002年入选“TOP10中国科技新锐”,2003年荣获第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创新杰出奖”,2005年获得“十大杰出企业家”称号,2006年获得“北京市十大杰出青年”,2006年荣获“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年度创新奖”。2008年,冯军成为赴希腊圣火传递首个中国高科技火炬手。

  冯军1992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土木建筑系。民建会党员。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