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友软件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文京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2日 11:51  新浪财经微博
图为用友软件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文京。(资料图片)图为用友软件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文京。(资料图片)

  王文京(微博)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王文京先生于1988年创立的用友软件,目前已成为亚太本土第一大管理软件供应商,中国最大财务软件公司、中国最大管理软件/ERP公司、中国最大独立软件厂商。

  王文京先生有很强的进取心和智慧,美国《财富》杂志评论他说:“与中国众多声称以房地产、农业或者资本运作起家的富翁们过于传奇的经历相比,王文京作为知识英雄的故事可信度高,对受过良好教育的年轻创业者来说显得更具参考价值。”

  用友在20余年里积极推动了ERP等企业管理软件在中国及亚洲企业的普及应用,并发展财政、医疗卫生等政府与公共领域的管理软件与服务。用友公司股票于2001年在上海证交所成功上市。

  2010年底,用友布局云战略,帮助客户迈向云端企业,同年发布了“幸福企业”的新商业理念,助力中国经济和企业转型升级,创建“高效、创新、绿色”的幸福企业。

  王文京先生1964年12月生于江西省上饶县,毕业于江西省财经大学。他是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第九届、第十届和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