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豚会首席架构师:就在这里傲游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23:43  《经理人》微博

  商智互助 商智公益

  这里是蓝海湾,就在这里傲游吧!

  文/于绍文 海豚会首席架构师

  创刊十五年的《经理人》,郑重地开始搭一个台—以丰厚的商业智慧为基础,为中国商业精英们,搭建一个互助、升华的大平台—海豚会。

  因海豚聪明伶俐、乐于救助、协同共栖、为人类所喜爱,而这个平台组织以“在商智互助与商智公益中服务社会,升华自我”为使命,故名海豚会(haitunhui.cn)。

  海豚会是一个会员组织,由《经理人》联合中国商业领袖共同发起、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为会员营造“互助、公益”的人脉圈和精神家园。

  海豚会会员,杰出并乐于分享商业智慧,是其特质;企业主和高层管理者,是其主体。

  海豚会能给会员带来什么?我们的目标:动态地为每一个会员配置3个贴身服务的管理实践专家,及时为你个性定制解决方案;与此同时,为你提供商智互助和公益的平台,帮你成为目标会员企业和社区的管理实践专家。

  这是怎样实现的?

  海豚会线下平台:海豚早餐会、海豚圆桌、海豚天使基金、海豚管理大师、海豚商学院、海豚服务队、海豚论坛、海豚智库……在面对面的商智激荡中,你会找到适合你的管理实践会员专家;商智公益是海豚会的核心价值之一,对外为中小企业、创业企业和需要商智支援的社区、政府,提供免费帮助。

  海豚在线平台也将助力你实现目标。海豚网、海豚会微博、海豚会移动智能客户端,是商界精英商智互助、展现自我的平台。

  海豚会,你我他。海豚会,是大家。“自组织”,是海豚会的组织特征。海豚会属于全体会员。会员是参与者,更是主导者;区会、分会、服务队,都是基本的自组织单元。

  海豚会会员,一个荣誉的身份。海豚卡,会员专属的综合服务箱:结识高端人脉、压缩交际距离;获取商业资源……会员企业的产品在海豚会的商业意见领袖中得到宣介;更多、正面的媒体曝光机会;晋升“海豚管理大师”或入选海豚会荣誉榜单;获取系列商智产品和服务:《经理人》、《公司金融》、培训、顾问、咨询。

  我们相信—拥有创造财富的智慧很快乐,而分享和传承这种智慧更快乐!助人就是助己,分享必有收获!智者和智者的互助,会让智者变得强大!

  6月12日海豚玫瑰会在深圳热辣启航。这里借用马克思当年引用的名句:这里有玫瑰花,就在这里跳舞吧!是为贺。同时也向所有关注海豚会的朋友招手:这里是蓝海湾,就在这里傲游吧!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尼克斯官方确认放弃林书豪 书豪将签火箭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6月70个大中城市超3成房价环比上涨
  • 科技传下一代iPhone显示屏将比现有手机都薄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北京袁世凯五姨太墓遗存变身火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