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裙半价公园到底伤害了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16:38  中国经营网

  市场经济的大环境下注意力经济被高度发挥,利润自然也被抬高,这样的营销手段伤害的不仅仅是一个城市整体印象。

  广西桂林“乐满地”公园在7月1日8月31日推出“夏日乐爱短裙”活动,规定凡穿着38厘米内长度短裙、年满18周岁以上的女性,均可享受55元/人的半价特惠入园。据说该活动已举办了五年,效果还不错,此举受到广泛的热议。(7月15日河北卫视)

  至少在笔者看来,桂林短裙半价公园跟美女如云的北京车展相比可是相差太远了。而在桂林夏季这样炎热的城市穿短裙,也并不能说明这是就是等于暴漏。更谈不上有伤风化。反倒裙子过长会带来身体的不适,而超短裙半价这无非又是商家一个宣传和优惠的措施。然而以这种方式做为宣传的噱头却反映的是一个城市的审美取向。

  短裙进公园半价名义上是在搞促销,实际上它的潜台词是在说欢迎不同年龄段的广大男同胞们前来大饱眼福。

  低俗宣传确实能够达到一定的效果,但是这却是一把双刃剑,实际上最大的伤害是看不见的社会公德与公众的审美。

  实际上作为营销手段,短裙门票半价早已经过时了。要知道,类似这样的宣传手段在很多城市都出现过,且裙子的长度都规定不得超过38cm,而营销的效果不出意外的都是极佳。看来38cm裙子的长度是一个临界点。除非你是来游泳,要不然像这样的裙子长度实在是不能再往短里缩了!。

  要知道,在桂林的这家公园短裙半价的夏季清凉活动已经延续了多年,且每年都能够吸引大量游客。虽然促销手段未免过于低俗,但是,有短裙飘过的公园人流量却实是比往日要多多了,

  市场经济的大环境下注意力经济被高度发挥,利润自然也被抬高,而这样的营销手段伤害的却不仅仅是一个城市整体印象。于是,笔者十分期待一个像北京文明办的单位在桂林能够及时的出现。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尼克斯官方确认放弃林书豪 书豪将签火箭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6月70个大中城市超3成房价环比上涨
  • 科技传下一代iPhone显示屏将比现有手机都薄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北京袁世凯五姨太墓遗存变身火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