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付宝联姻新加坡虎航 广州飞新加坡只要468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16:11  21世纪网

  21世纪网讯 7月18日,新加坡廉价航空公司欣丰虎航宣布与支付宝(微博)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开通支付宝网上购票服务。即日起,旅客在虎航官网订购机票,都可通过支付宝用进行线上付款。

  据了解,此次虎航与支付宝的牵手,将全面开通人民币网上支付功能。旅客只要通过支付宝,就可用人民币在虎航官网购买机票,而且整个过程支持支付宝快捷支付,可一步完成付款,十分方便。这意味着,中国旅客将可通过最便捷方式接触虎航的超值航空服务。

  “只要一张中国境内银行卡就可以实现付款,即使没有外币信用卡,中国旅客也能轻松购买虎航的产品与服务。”虎航商务总监Commercial Director表示,支付宝在跨境支付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技术,与其合作成为虎航为中国旅客推广超值航空服务的最佳途径之一。

  虎航是亚洲领先的廉价航空公司之一,航线网络覆盖亚太地區12个国家的30多個目的地。在中国大陆,虎航目前开通了广州、深圳、海口往返直飞新加坡的三条航线,且普遍在市场占据着价格优势。

  据了解,目前支付宝已为包括亚航、捷星航空在内十多家境外航空巨头,以及国内全部24家航空公司提供网上支付服务。自2007年业务开展跨境支付业务以来,业务已覆盖32个国家和地区六百多家商户,支持包括英镑、港币、美元等十二种海外货币。

  广州飞新加坡只要468元

  暑期旅游市场持续升温,不少人选择出国旅游,国际机票销售同期进入旺季。如何才能在旅游高峰期淘到便宜机票呢?

  7月18日,新加坡廉价航空公司欣丰虎航宣布与支付宝达成战略合作,即日起,旅客只要通过支付宝,就可用人民币在虎航官网购买机票,而且整个过程支持支付宝快捷支付。

  为此,虎航也专门为支付宝用户推出了特价机票。7月31日前,旅客购买虎航8月22日——10月31日的广州到新加坡的单程机票,最低可获得468元人民币的特价优惠;8月1日——10月31日的深圳到新加坡的单程机票,也有低至798元人民币的优惠;这些票价几乎是国内航空公司同线路票价的1/3,就算跟其它国际廉价航空公司相比,价格也能便宜一半。

  支付宝副总裁宋靖仁则表示:“虎航是亚太地区优秀的航空企业,此次合作体现了虎航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同时也为7亿支付宝用户带来更多超值的境外出游航班选择,未来支付宝将与虎航紧密协作,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尼克斯官方确认放弃林书豪 书豪将签火箭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6月70个大中城市超3成房价环比上涨
  • 科技传下一代iPhone显示屏将比现有手机都薄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北京袁世凯五姨太墓遗存变身火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