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水魔方致游客瘙痒 卫生部门称余氯含量超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16:02  中国网
南京水魔方致游客瘙痒卫生部门称余氯含量超标

  11日,南京一名市民李小姐在汤山水魔方公园游玩戏水后发现全身瘙痒长疙瘩。 南京市民李小姐提供 摄

  11日,中新网曾经报道南京一位市民去南京水魔方公园戏水,导致全身瘙痒长疙瘩,该公园相关负责曾辩解称,这是该市民体质问题。17日,南京江宁区卫生监督所办公室主任王根宝向媒体表示,在现场抽检的余氯指标显示,水魔方的水质确实存在问题,南京水魔方泳池余氯含量严重超标。

  11日,南京一名市民李小姐在汤山水魔方公园游玩戏水后发现全身瘙痒长疙瘩。李小姐去医院就诊,医生称这是因为水中某种物质过敏而引起的荨麻疹,可能是水质不干净的原因。

  12日,记者联系水魔方公园,将李小姐的情况反馈给该公园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说这是个别现象,是该游客的体质问题,是万分之一的概率,该负责人坚称水魔方的水是通过验证,水质各项都合格,绝不会出现安全问题。该负责人还说这是他们头一次遇到类似的过敏问题。

  17日,南京江宁区卫生监督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江宁区疾控中心曾出具了一份南京水魔方的水质检测报告,报告显示送检水样各方面指标均合格,但该报告检测委托方是“南京欢乐水魔方旅游有限公司”。南京江宁区卫生监督所办公室主任王根宝表示,他们自己送检的水,经过检测是合格的。但在现场抽检的水,余氯含量严重超标,水魔方的水质确实存在问题。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尼克斯官方确认放弃林书豪 书豪将签火箭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6月70个大中城市超3成房价环比上涨
  • 科技传下一代iPhone显示屏将比现有手机都薄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北京袁世凯五姨太墓遗存变身火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