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涨深跌 沪指盘中再创逾6个月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15:47  一财网

  沪深两市周三全日走势震荡,盘中股指一度跳水,沪指刷新1月6日以来新低,深成指下跌逾2%,但随后回升,沪指翻红,深成指亦收回大部份失地。

  上证综指全日报收2169.10点,上涨0.37%;深证成指全日报收9514.17点,下跌0.48%。两市全日成交额合计约为1190亿元,较昨日放量30亿元左右。

  盘面来看,三沙概念股与石墨烯概念股领涨,地产与旅游板块走软。

  深圳智多盈指出,早盘的市场还是奄奄一息,午后更是出现了一波疯狂下跌,最低至2138点,离2132仅相差6点,量能放大显示部分资金再度撤出市场。随后指数的急速逆转显示主力控盘的娴熟,最终低位收出吊颈线,或有可能成为二次探底的最后一次下跌。同时本周五是中期变盘点,关注市场变盘方向。大盘今日的低位逆转,或蕴含重大变局。大盘低位量能的放大,显示市场经过近3个月的杀跌之后,终于要出现大转机。

  不过,中证投资认为,从上证指数的走势来看,自6月下旬破位下行后,其下降趋势至今仍未打破,5日、10日及20日均线的压力十分明显,并且60日与120日这两条中、长期均线均已重新拐头向下,显示指数的中长期趋势并不乐观。与此同时,近期市场走出了每创新低必有反弹的走势,说明随着指数的节节走低,市场分歧也在加剧,资金尝试性抄底动作也越来越频繁。近几年市场下跌过程中,往往出现“不破不立”的走势,每次阶段性低点被击穿,出现持续性反弹是大概率事件,若此规律延续,则预计指数的较大级别反弹最可能出现在2132被击穿之后。

  板块方面,三沙概念股领涨。当中,罗牛山(000735.SZ)涨停,报5.25元;海南高速(000886.SZ)涨停,报3.75元;海南瑞泽(002596.SZ)上涨8%,报20.38元。

  石墨烯概念股涨幅居前。当中,中钢吉炭(000928.SZ)涨停,报8.91元;南风化工(000737.SZ)上涨6.97%,报5.83元;方大炭素(600516.SH)上涨6.36%,报8.53元。

  地产板块走软。当中,金地集团(600383.SH)下跌8.86%,报6.07元;云南城投(600239.SH)下跌7.13%,报7.43元;首开股份(600376.SH)下跌6.54%,报12.29元。

  个股方面,银邦股份(300337.SZ)和润和软件(300339.SZ)周三在深交所创业板首日上市,走势分化,其中银邦股份破发。

  全日收市,银邦股份下跌14.8%,报17.04元;润和软件上涨17.21%,报23.90元。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尼克斯官方确认放弃林书豪 书豪将签火箭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6月70个大中城市超3成房价环比上涨
  • 科技传下一代iPhone显示屏将比现有手机都薄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北京袁世凯五姨太墓遗存变身火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