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Adept Technology将亮相中国大型展会

  加利福尼亚州普莱森顿 2012-07-18(中国商业电讯)--领先的智能视觉引导机器人系统及全球机器人服务供应商Adept Technology, Inc.(纳斯达克(微博):ADEP)宣布,在2012年7月18日至20日于中国上海举行的ProPak China 2012展会上,向中国食品产业专家展示集成快速自动化包装应用程序的Adept Quattro(TM) s650H机器人如何有效提高生产效率及食品安全。Adept的展位设于5C45号,届时将会展示在两个集成了视觉引导及输送带追踪技术的高性能灵活处理演示系统中作业的Quattro机器人。

  Adept的展位位于美国包装机械制造协会(PMMI)在ProPak 2012的展区。PMMI是一个北美贸易协会,现拥有成员公司560多家,均为美国和加拿大生产包装机械、加工及相关转换机械、机械部件以及包装容器及包装材料的制造商。

  Adept的中国首选包装解决方案供应商Austong Intelligent Robot Technology Co., Ltd.也将在会上透过Adept Quattro机器人展示其快速封箱系统。Adept Quattro s650H平行式机器人为快速制造、包装、物料搬运及组装应用而专门设计,是全球唯一一款配备4轴轮转式平台的机器人,在整个工作流程均实现了最高的速度、最高的加速度及卓越表现。Adept Quattro不但使公司实现生产线产量最大化,还具备强大的精简控制器及内嵌式放大器,组装简便且节省车间的厂区空间。Quattro机器人现已获美国农业部认可用于肉类及家禽加工,加上其出色的速度与精确度,势必将成为追求卓越表现的生鲜食品搬运、软包装、物料搬运、装备配件及组装应用的完美之选。

  第18届中国首选加工和包装科技展会ProPak 2012将与China BevTek 2012及China DairyTek 2012同期举办,于2012年7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展会组织者China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s Ltd.表示,今年展会的共同主题是为中国所有产品制造商提供更小巧、更快速、更环保的包装技术。随着劳工成本持续攀升以及中国消费者对产品安全和质量的担忧日益加深,从食品、饮料和药品到包装消费品和工业产品,中国各行各业的生产商均面临重重压力,对最新包装技术的需求也显著增强。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propakchina.com。

  关于Austong Intelligent Robot Technology Co., Ltd.

  Austong Intelligent Robot Technology Co., Ltd.是中国领先的低成本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高性能、灵活及创新的机器人和自动化包装方案。Austong主要服务于消费产品、药品、食品、乳制品和饮料行业,为这些行业提供尖端的自动化技术、精湛的工艺以及可靠的服务和支持。Austong的管理层在为中国及全球制造商提高生产效率及一致性方面拥有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在其带领之下,Austong在质量、工艺及性能领域均达到国际工程及设计的最高标准。公司总部(包括工程设计和制造部门)位于中国江苏省昆山市市中心。欲了解有关Austong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ustongrobot.com。

  关于Adept Technology, Inc.

  Adept是智能机器人、自主移动解决方案及服务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协助客户在组装、运送、包装、检测及物流流程实现精确、快速、优质及高效的表现。Adept拥有全面的产品组合,包括高性能运动控制器、应用开发软件、视觉引导技术以及具自主能力的高可靠性机器人机械,为高增长市场(如包装、医药、硬盘/电子设备及太阳能)以及传统工业市场(如机床自动化及汽车配件)提供专业、具成本效益的机器人系统及服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dept.com。

  Adept Technology的标识可从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prs/?pkgid=5387获取

  所有商品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联系方式:媒体及产业分析师:

  Lauren Bucher

  市场推广

  925.245.3533(电话)

  603.881.3818(传真 )

  lauren.bucher@adept.com

  财务分析师:

  Lisa Cummins

  财务总监

  925.245.3413(电话)

  925.245.3510(传真 )

  investor.relations@adept.com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尼克斯官方确认放弃林书豪 书豪将签火箭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6月70个大中城市超3成房价环比上涨
  • 科技传下一代iPhone显示屏将比现有手机都薄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北京袁世凯五姨太墓遗存变身火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