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鲜百味”教你如何识别阳澄湖大闸蟹

  北京 2012-07-18(中国商业电讯)--阳澄湖蟹,历来被称为蟹中之冠。唐朝诗人李白更曾写诗赞美“蟹螯即金液,糟丘是蓬莱。且需饮美酒,乘月醉高台。”

  如今市面上的劣质螃蟹数不胜数,不良商家利用死蟹滥竽充数,甚至连防伪标识都没有,并任意冠名阳澄湖之名卖给顾客,让人防不胜防。鲜百味负责人透露,在当代送礼经济的“发酵”催热下,很多没有资质的商家都来分一杯羹,蟹券这类预付“票证”才大行其道,乱象纷飞。然而今年的大闸蟹的上市之际,这些去年出现的问题是否还会延续?

  乱象一:多数大闸蟹产地不明,冒充阳澄湖大闸蟹欺骗消费者

  对于此种现象,作为北京最早在苏州阳澄湖建立自己的蟹农合作养殖基地的企业,同时也是在同行业中首家策划并实施全国免费配送的公司,鲜百味品牌通过公司+蟹农的合作方式使大闸蟹从源头上保证了真正正宗的品质,并秉承“鲜味、鲜送、新鲜”的宗旨使品牌美誉度得到了社会各界以及消费者的认同与赞赏。

  乱象二:公司资质良莠不齐,虚印蟹券,消费者提不到蟹

  很多水产市场、超市都有蟹券销售,特别是团购网的兴起,让阳澄湖澄大闸蟹借团购风,着实风火了一把。据统计,去年全国网络团购大闸蟹的人数达68.4万次,销售额达1.23亿元。 3天预售70吨阳澄湖大闸蟹这样的例子层出不穷。部分商家不负责任地狂印蟹券,导致蟹券销量的迅速膨胀,投诉也随之增多。死蟹、纸蟹不能及时提货的现象尤为突出,有些小公司甚至“人去楼空”。大品牌则不同,成立5年来,鲜百味品牌拥有5个城市的办事处,3个一线城市的分公司,全国200多个精良渠道代理合作伙伴,受众超过30万人的高端会员客户群,口碑证明品质,绝不会出现有券无蟹、缺斤短两等问题。

  鲜百味在阳澄湖水质最好的源产地莲花岛建立养殖基地,其产地所出产的清水大闸蟹被誉为“阳澄湖三绝”,驰名中外,被国家有关部门命名为“中国清水大闸蟹之乡”。我们做到始终将原汁原味的大闸蟹在第一时间呈献给客户。

  鲜百味建设完善的物流配送体系和开发了强大的配送服务后台软件,通过电脑的流程化运营管理,将产品新鲜送达。现在已经实现全国48小时内新鲜送达到客户家中。2010年底,我们已经为10万左右客户提供了完善的鲜百味配送到家服务,客户的肯定是对我们最好的鼓励和支持,鲜百味人希望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完美的服务而一直努力。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尼克斯官方确认放弃林书豪 书豪将签火箭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6月70个大中城市超3成房价环比上涨
  • 科技传下一代iPhone显示屏将比现有手机都薄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北京袁世凯五姨太墓遗存变身火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