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井国税上半年组织收入2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10:19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万红金 通讯员 马文聪 刘邓波)记者昨日从宝安国税沙井分局获悉,截至6月底,该分局累计入库税收20.06亿元,同比增收4.17亿元,增长 5.92%,组织收入出现了“现税下降退税上升”的格局,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两大主体税种下滑,其中企业所得税入库降幅达6.99%,而为企业办理免抵退税总额达到20.11亿元,同比上升19.06%。

   据悉,该分局在坚持“依法征税,应收尽收,应退尽退”的组织收入原则下,大力推广网上办税厅、自助办税服务,极大的方便了纳税人,全方位提升了税收服务质量和水平。同时,该分局还认真贯彻落实各类结构性减税政策,共办理出口免抵退税额20.11亿元,其中免抵税额10.85亿元,同比上升15.91%;出口退税9.26亿元,同比增长22.97%。为激励企业培育自主专利技术、依靠科技创新求发展,该分局为14户企业办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6500余万元,为近7000家个体工商户减税1000多万元,落实小微企业结构性减税200万元。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