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锅里吃出抹布 店家退餐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09:58  北京晨报

  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姚锦波)“麻辣香锅吃出抹布,倒胃口!”昨日,李女士反映,和朋友在回龙观大街麻辣香锅厨房吃麻辣香锅时发现锅里有一块抹布。对此,该饭店厨师承认由于大意所致,已退顾客饭钱。

  据李女士讲,朋友在回龙观东大街麻辣香锅厨房吃麻辣香锅。很快,麻辣香锅被端上来,“里面貌似有毛肚,可我们没点啊?”李女士觉得奇怪,便用筷子夹了下“毛肚”,没想到这“毛肚”越扯越长,再仔细一看,竟然是条毛巾抹布。“当时那个恶心呀!我们都差点吐桌上。”服务员告诉李女士可以重做一份,但李女士坚决要求退款,“当时服务员不愿退米饭钱,说米饭一般不能退,可吃出了抹布,这饭还让我们怎么吃?”最终饭馆共退给李女士这顿饭全款76.5元。

  记者随后来到该店,发现这家餐馆门头招牌名为“粥面故事”,店内左侧则有一摊位挂着“麻辣香锅厨房”的标识。“粥面故事”当日负责人李莉莉证实,确有顾客在麻辣香锅中吃出抹布一事,但麻辣香锅不归自己管,麻辣香锅和粥面故事共用一个铺面,两家财务相互独立,分属两个老板。麻辣香锅厨师蒋先生则称,“有可能是大师傅炒菜时,不小心把垫锅把的毛巾带锅里了。”

  线索:马先生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