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建行 代销熊猫金币 受市民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08:19  南方日报

  建设银行东莞分行最近代售的2012年新版熊猫金币受到市民的追捧,甚至有市民一次购买多套珍藏。熊猫金币是中国人民银行自1982年开始发行的一款成系列发行的金币,中国人民银行特别授权中国金币总公司和中国造币公司,以大熊猫形象为主题,铸造发行中国熊猫金币。熊猫金币由999黄金制成,保值升值的潜力普遍看好,既是市民大众参与贵金属投资收藏的入门品种,作为礼品馈赠也很有纪念意义。

  东莞建行介绍,熊猫金币每年图案均不相同,2012年熊猫金币正面图案为北京天坛祈年殿,并刊国名、年号;背面图案均为母子熊猫图,并刊面额、重量及成色。东莞建行本次代销的熊猫金币产品有两类:一是1盎司(约31.1克)单枚产品;二是5枚一套的套装产品(总重量约59.1克),套内产品的重量分别为1盎司、1/2盎司、1/4盎司、1/10盎司和1/20盎司;上述熊猫金币产品成色均为AU.999。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