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能搜索助力网络招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06:19  经济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火灿报道:日前,中华英才网融合母公司Monster的语义搜索、云计算和行为定向等三大核心技术,推进网络招聘平台的技术创新,以期实现职位和求职者的精准匹配,帮助招聘方和求职方从海量信息中解脱出来,使网络招聘更加有效。

   Monster软件工程经理骆鋆介绍说,通过语义搜索应用,计算机可以自动识别同一个词在不同语境中不同的语义,既把简历和职位信息映射到语义网络中,也能把用户搜索和用户行为也映射进去,实现精准搜索和精准匹配。通过行为定向技术,则能帮助企业和特定求职者实现有效的接触和精准的信息交流,大大提高职位广告投放效果和招聘效率。

   而通过云计算技术的运用,Monster利用自主开发的招聘管理平台,可以将所有企业人才信息、简历库存储在云端。企业招聘人员无论身处何地,都可以一目了然地来管理来自不同渠道的信息,并结合6Sense语义搜索专利技术,实现系统对不同候选人进行打分和比较,从而找到更优秀的人才。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