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卫2132 20只个股涨停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大跌了1.74%后,受益于金融、地产股等蓝筹股上扬,沪指昨天反弹,涨了0.62%

  分析师建议,投资者可减持防御型个股,适量低吸低估值周期类个股

  ●热点直击

  吃颗小糖

  扇个大耳光再给颗小糖吃?

  大跌了1.74%后,沪指昨天反弹,涨了

  0.62%。

  昨日市场的上涨,最大功臣就是权重股。以券商股为代表的金融股、以水泥股为首的基建股、房地产股等等。5月以来横行市场的“喝酒吃药”,则走入颓势,酿酒股和医药股分列板块涨幅倒数一、二名。

  这种变化,说明市场风格试图转化,周期类股试图做多,消费类股则成为杀跌对象。如果风格能够成功转换,市场也有望迎来反弹。那么,风格能否转换?反弹是否会到来?

  其实,市场欲风格转换,已有一长段时间,上周四煤炭股一度大面积涨停,昨日地产股(不含“海南概念”)涨停的就少多了。沪指连5日均线都没碰到,从绝对值来看,涨幅远远小于跌幅。实际上,大面积跌停后,由于做空能量获得了一次集中且有力的

  释放,往往会迎来反弹。

  反弹可能有,但毕竟是反弹。

  华西都市报记者朱雷

  ●数据聚焦

  这回沪强深弱

  周一的百股跌停后,昨日市场迎来反弹,而功臣是以沪深300成分股为主的蓝筹股。在指数上表现出来的,就是沪强深弱。截至收盘,沪指报2161.19点,上涨13.23点,涨幅0.62%,成交520.5亿元;深成指报9560.03点,上涨19.14点,涨幅为0.20%,成交536.5亿元。

  板块方面,券商股领涨大盘,金融股、地产股的上涨也支撑了市场心理,酿酒股、生物制药等前期强势的防御类股票领跌。

  沪深两市共计20只个股涨停(不含ST),76只个股涨幅超过5%;2只个股跌停(不含ST),37只个股跌幅超过5%。两市共计1965只个股上涨,626只个股下跌。

  华西都市报记者朱雷

  ●金牌分析师

  热点努力切换

  华西证券成都陕西街营业部资深投资顾问崔凯:A股昨日缩量反弹,券商、海南、新三板、地产等领涨;由于逼近一月份低点2132点,加上超跌,这个位置上可能反复折腾,若没有实质性的经济刺激政策出台,将还有调整空间,毕竟长线资金(社保、QFII、公募等)很可能要潜伏等待相对低点才会选择大规模入场。短线操作上可考虑筛选股价站在均线上方的一些个股来操作。

  华泰证券成都梓潼桥西街营业部投资顾问郭晓:昨日大盘惯性低开后弱势反弹,金融、地产两大权重板块携化工、新三板、建材护盘,暂时阻止空方再下一城。周一大跌系基金调仓所为,是上周四热点切换的延续。昨日强周期行业整体表现强于大盘,防御型板块则遭遇获利回吐压力。目前投资者信心跌入冰点,亟需一根中到大阳线提振。建议投资者减持防御型个股,适量低吸低估值周期类个股。华西都市报记者朱雷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在俄罗斯远东被扣
  • 体育中超-恒大三叉戟成亚洲最佳外援热门人选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高利贷拖垮山西民营煤企:十个老板九个贷
  • 科技雅虎任命谷歌前高管梅耶尔为新任CEO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河北高中生源大战:给钱给物贿赂老师
  • 育儿幼儿园招生家长排队惊动警方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众星跟风文章裸泳 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闻着臭吃着香的奶酪 腕表国度仲夏夜之梦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佳士得上半年艺术品销售狂揽3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