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人券商大会热卖H股ETFH股十年领跑全港全球主要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01:53  每日经济新闻

   易方达恒生中国企业ETF(又称 “H股ETF”)已于9日起发行,作为首批跨境ETF受到市场关注,上周易方达在上海举办“H股跨境ETF产品券商交流大会”,有近千名券商人员参加,在渠道中较为罕见,反映了券商对创新产品的重视。

   这次“券商大会”以规模大、覆盖面广、针对性强为特征,囊括了26家重点代销券商260余家营业部的负责人、营销总监、投资顾问等基金代销业务直接相关人员。光大证券淮海中路营业部营销总监表示,H股ETF为内地投资者提供了跨境、指数化配置香港市场的机会,而且ETF本身也是一种低成本、高效率的工具,因此营业部很重视这款创新产品。

   一些券商销售代表指出,H股过往的突出表现是他们最为重视的数据之一。据彭博数据统计,截至2012年6月30日,H股指数2002年以来人民币计价累计涨幅高达307%,远远优于同期恒生指数(28%)和沪深300指数(87%),相对于A股和港股都显示出具备超额收益的配置价值。

   易方达指数投资研发中心研究显示,经过18年发展,H股指数已成为代表中国内地经济成长的权威指数,与全球主要股指相比遥遥领先,远远高于标普500(-11%)、纳斯达克(微博)综合(9%)、伦敦富时100(-13%)、上证综指(38%)、MSCI新兴市场(116%)、MSCI全球市场(-7%)等主要股指的同期表现。 同时,由于成份股具备突出的代表性,H股指数在香港市场也是佼佼者,2002年至2012年6月30日的十年间,H股指数307%的涨幅远远超过恒生指数(28%)、恒生综合指数(47%)、恒生香港中资企业指数(114%)等其他三只主要股指。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朝鲜授予玄永哲朝鲜人民军次帅称号
  • 体育中超-恒大三叉戟成亚洲最佳外援热门人选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高利贷拖垮山西民营煤企:十个老板九个贷
  • 科技雅虎任命谷歌前高管梅耶尔为新任CEO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河北高中生源大战:给钱给物贿赂老师
  • 育儿幼儿园招生家长排队惊动警方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众星跟风文章裸泳 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闻着臭吃着香的奶酪 腕表国度仲夏夜之梦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佳士得上半年艺术品销售狂揽3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