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瓷在华主要销售公司更名,以扩大在华销售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 00:59  国际金融报微博

  京瓷在华主要销售公司更名,以扩大在华销售业务

  京瓷(天津)商贸有限公司(下称“京瓷商贸”)将于7月1日起正式更名为京瓷(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作为京瓷集团在华第一家综合销售公司,京瓷商贸自2003年成立以来,承担着各种零部件、工业切削工具、精密陶瓷厨具、太阳能电池等多种京瓷产品的销售业务。成立至今,公司名称中一直使用注册地“天津”二字,而如今,公司业务已从沿海地区延伸至内地,鉴于此,特冠以“中国”,更名为京瓷(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京瓷商贸除在北京、上海设有分公司之外,还在广州、深圳、大连、重庆、苏州、西安、长春、青岛、武汉、济南等地设有办事处,包括总部所在的天津在内,已在国内13个城市构筑了业务网点。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