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额债务成为牙买加2012/2013财年最沉重的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 00:05  商务部网站

  牙2012/2013财年预算辩论会于6月6日落下帷幕,巨额债务成为牙财长菲利普斯在辩论结束会上的中心话题。

  菲利普斯指出,牙经济正处于深度危机中,债务高达86亿美元或17000亿牙元,意味着每个人包括新出生的婴儿都背负着60万牙元的债务。更可悲的是牙目前的人均收入与1973年也就是40年前相当,过去40年牙经济年均增长率不到1%,但是债务却增长了7倍,债务占GDP的比重从18%上升至128%。

  牙政府将从工资、养老金、税收和竞争力4个方面进行改革并确立了9项实现经济增长的战略目标:如降低能源价格、实施公共项目、降低商业成本、吸引外国直接投资、推进私有化进程等。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