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扎尔巴耶夫总统考察马伊纳克水电站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 12:29  商务部网站

  国际文传电讯5月26日阿拉木图州讯,纳扎尔巴耶夫总统当日考察了马伊纳克水电站,并出席了第二台发电机组投产仪式。

  马伊纳克水电站由2台150兆瓦的发电机组组成,总功率为300兆瓦,年发电量为10亿度,位于洽伦河上,是哈在水能利用领域的最大项目之一,于2011年12月9日竣工,第一台发电机组于2012年4月3日正式运转。该电站的投产可以保障哈南部地区的高峰用电。

  该项目的业主是“萨姆鲁克能源公司”,项目总造价为3.6亿美元,由哈国家开发银行和中国国家开发银行融资,哈方出资1.33亿美元。(周浩)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