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要素决定下周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 04:04  现代快报

  三大要素将决定下周大盘的去向。其一是,上证指数2132点~2242点的低点连线的支撑力度。周五深证成指的年内低点连线被告破,对多头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而2132点~2242点的低点连线支撑又近在咫尺,因此下周此位置将成为关键的技术看点。

  其二是,美元指数和外盘的走势情况。笔者归结本轮A股下跌走势,外部最大的影响就是美元指数的强劲反弹。美元指数的具体走向虽然不能完全决定A股的真实走向,不过根据历史经验,大部分时间内A股与美元指数的走向呈现负相关的现象。因此,该指数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A股的走势。其三是,国内的消息面情况。

  展望下周大盘,笔者估计还是会击穿2132点~2242点的低点连线支撑位置。一旦有效击破,则需要注意一个形态的演变,即原来市场期待的,周线级别头肩底形态转变为下降通道中的对称三角形态,这也会对A股的中期走势产生不利的影响。

  郭施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