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首艘深水铺管船采用武汉激光切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 14:25  商务部网站

  我国首艘深水铺管起重船“海洋石油201”建成,并开赴南海气田进行1500米深水铺管作业。

  这艘代表着国际海洋工程装备制造最高水平的起重船,其制造时船身钢板的切割,是由武汉华工科技研发的等离子切割机完成的。切割是造船中最为关键的生产技术。这种等离子切割机,它的定位精度达0.25毫米,差不多是4根头发的宽度,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