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新女友是混血空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 04:07  信息时报

  

陈冠希新女友是混血空姐
港媒发布的空姐照片,称其为陈冠希新女友。
陈冠希新女友是混血空姐
自称是Lady GaGa好友的陈冠希周日在香港打算找她叙旧,港媒称他进酒店没几分钟就被赶走,一脸不满。

  信息时报讯 据港媒报道,陈冠希与嫩模女友谢芷蕙分手之后,闪电恋上某航空公司一名有四国血统的空姐,双方已交往3个月,陈冠希甚至已经见过对方家长。

  港媒最新一期周刊报道称,陈冠希近日恋上一位名叫Belgica,有西班牙、意大利、菲律宾和日本四国血统的空姐。据称,由于陈冠希经常往返美国、加拿大和香港地区,与Belgica在飞机上多次相遇,并成功打动对方芳心。有爆料人士称,陈冠希追求手段非常直接,如果上飞机后看中空姐,就会在登机牌上写上自己的电话号码给对方,等待对方联系。

  报道称,陈冠希为避免在香港被狗仔跟踪,也不想让女友知道他的过去,因此其多数约她在美国和加拿大见面。陈冠希在见家长时,发现Belgica的妈妈原来是自己的生意伙伴,因此相当聊得来。而且由于Belgica和妈妈并不了解亚洲娱乐圈,所以并不知道陈冠希的“艳照门”事件。不过,Belgica的好友知道陈冠希还追过其他空姐,曾劝阻她与陈冠希拍拖。但已陷入爱河的Belgica爱得甜蜜,完全听不进好友的劝告。东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