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气象局狠抓批量集中采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22:58  中国政府采购报

  本报讯 记者袁瑞娟报道 中国气象局通过严格审核采购需求、认真核实批量采购反馈执行疑点等举措,狠抓批量集中采购工作,确保批量集中采购有序推进。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工作会上获悉,气象部门自2001年开始实施政府采购制度以来,一直积极探索管理方式,并从2011年8月开始,按照财政部的要求,积极参加批量集中采购试点工作。

  一是严格审核采购需求。要求所属二级单位于每月4日前报送本级及下属单位次月的批量采购计划,并对其进行严格审核。二是关注批量采购项目信息。及时将网上公示的项目招标公告、中标公告通知下级预算单位,第一时间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尽可能与供货商加强联系,保证采购顺利进行。三是认真核实批量采购反馈执行疑点。四是统一协调解决采购实际问题,保证了批量采购的顺利执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