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奔驰GLK北京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22:55  中国政府采购报

  本报讯 在4月23日即将拉开帷幕的2012北京国际车展上,北京奔驰将推出其首款国产SUV车型GLK级豪华中型SUV。同时,刚刚问世的长轴距E级轿车年度车型和奔驰C级轿车也将同时亮相。

  此次在北京车展上首发的国产GLK共有3款车型。3款产品全部配备了经过重新调校的3.0升V型6缸发动机、7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和领先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本月初刚刚问世的2012款长轴距E级轿车也将一同亮相梅赛德斯-奔驰展台。为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驾乘需求,让中国消费者在第一时间体验到奔驰产品研发的先进技术魅力,根据奔驰全球车型升级规划,北京奔驰于本月初推出了在动力性、舒适性和安全性上全面升级的2012款长轴距E级轿车。(刘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