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总理英拉结束访华乘专机离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20:42  中国经济网微博

  

  泰国总理英拉·西那瓦19日傍晚结束对中国的正式访问,乘专机离京。

  这是英拉去年8月就任泰国总理以来首次访华。访问期间,国家主席胡锦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分别与她举行会见、会谈。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与她共同出席了中泰企业家午餐会。除北京外,英拉还乘坐高铁赴天津访问。

  英拉访华期间,中泰两国签署了涉及经贸、农产品、防洪抗旱、铁路发展、自然资源保护等领域的7项双边合作文件,并决定将双边关系由此前的战略性合作关系提升至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新水平。(记者谭晶晶)

  (责任编辑:王惠绵)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