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58同城开展房产网络营销中国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6:50  中国经济时报微博

  网络“赢销”助苏州房产经纪复苏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房产经纪市场对于高效网络营销平台和工具的需求日益迫切。为此,58同城开展了房产网络营销中国行活动,4月18日,该活动苏州站在苏州市会议中心正式举办,苏州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倪俊,58同城大区总监李超、苏州分公司负责人陈正楼以及苏州顺驰房产、昆山君悦不动产、溪语房产等当地中介公司代表均参加了此次网络营销论坛。

  

  苏州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倪俊发言

  苏州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倪俊在会上为大家分析了苏州新房、二手房以及租赁市场的发展趋势,并激励房产经纪坚定信心,通过加强自身经营管理,主动升级营销模式等方式,来创造更好的市场业绩。58同城苏州分公司负责人陈正楼则表示:“一直以来58同城在苏州有着深厚的用户基础,我们也希望凭借自身的努力,在苏州的租房、购房消费者与房产经纪公司之间搭建起一个高效沟通的平台,促进当地房产经纪市场的和谐发展。”

  

  58同城苏州分公司负责人陈正楼致辞

  58同城方面还向现场嘉宾展示了58同城房产网邻通的功能和优势,从最基本的操作流程到房源信息发布技巧都一一进行了讲解。据其介绍,在58同城房产频道的信息平台基础上,房产网邻通整合了推送、刷新、置顶和竞价等多项功能,够切实帮助用户提高上户率,获取订单。

  

  苏州当地房产中介公司代表现场分享心得

  在随后的网络营销论坛上,苏州顺驰房产负责人邬总分享了他的亲身体会。他说:“网络渠道在我们整体营收业绩中已占主体,而且比重还在不断增加。58的房产网邻通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营销平台,用户基数大、针对性强、功能合理,非常符合经纪人拓展业务的需求。使用房产网邻通之后,平均带看和成交的数量都有大幅提高。”

  

  58同城苏州房产频道为消费者和中介公司搭建了优秀网络平台

  此次在苏州站举行的房产网络营销中国行活动圆满完成,为房产中介公司和经纪人带来了优秀的营销理念,高效的营销平台和工具。与此同时,苏州的房产经纪也借这一活动契机,不断完善和提高自身营销能力,有效运用网络平台,推动了苏州地产经纪市场的复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