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IATA:中东航空业已经从地区动荡中完全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6:26  商务部网站

  日前,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秘书长Tony Tyler在出席全球航空峰会时称,2012年全球航空业营收将增长5.8%,达6330亿美元,但利润却由此前预测的35亿美元降至30亿美元。

  就中东地区而言,航空业已经从地区动荡中完全恢复,成为全球仅有的两个航空业增长地区之一。中东航空业利润由此前预测的3亿美元增至5亿美元,而上年仅为1亿美元;旅客人数将由去年的7710万增至2030年的2.2亿人次。目前,中东地区机场项目总额超过1000亿美元,其中具代表性的有68亿美元的阿布扎比国际机场扩建项目、140亿美元的多哈新机场和330亿美元迪拜马克图姆国际机场。

  Tyler表示,2011年就旅客人数而言,迪拜国际机场为全球第13大机场,共发送旅客近5100万人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