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柬埔寨股市开市 中国炒客扎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6:13  中国经济网微博

  

  昨天上午,随着开市钟敲响,柬埔寨股市历史上首个交易日开始,唯一的一只上市股票金边水务局涨幅接近上限50%。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中国的投资者被视为金边水务局的主要炒家。

  有消息指出,中国投资者早已提前布局,在柬埔寨加华证券开设了投资账户,并参与了金边水务局IPO询价申购。据金边水务局3月23日公布的配售结果,获得10万股以上的投资者人数达到21人,有50%以上是中国人或具有中国背景,基本都是自然人。(记者于建)

  (责任编辑:杨海洋)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