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乐福鳕鱼悄然下架 已全部封存待第三方检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6:08  中国经济网微博

  

  家乐福鳕鱼悄然下架已全部封存待第三方检验

  “水鳕鱼切片”换成了每斤售价9.99元的“碟鱼块”。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现场回传

  4月18日,新民网报道《家乐福被曝以油鱼冒充鳕鱼 专家支招如何分辨》一文引发网友关注,19日,记者再次走访家乐福超市时发现,“水鳕鱼”和“扁鳕切片”等产品已悄然下架。家乐福回应称,由于消费者对产品存在质疑,家乐福将这些产品全部封存,待第三方机构检验。

  近日,名为“Triple颜”的网友微博曝料,称家乐福销售的鳕鱼实际是在欧洲被禁止销售的油鱼。演员马伊琍也在其微博上透露,她的女儿在食用了疑似“假鳕鱼”后出现腹泻,排泄物是脂肪。

  19日,记者来到家乐福中山公园店时看到,原本放在冰柜中销售的“水鳕鱼切片”换成了每斤售价9.99元的“碟鱼块”,找寻整个水产品区域都没有找到“水鳕鱼切片”。随后记者来到家乐福武宁路店,同样的“扁鳕切片”也已不见踪影,被“青虾仁”取而代之。

  此外,记者注意到,两家店内的银鳕鱼也不见踪影,问询销售人员,也均表示不知情。

  记者随后从家乐福方面了解到,目前家乐福上海所有门店的所有鳕鱼产品均已下架。由于消费者对产品存在质疑,家乐福将请第三方机构进行检验,待相关机构出具安全证明后再进行销售。(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责任编辑:杨海洋)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