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况锦文接替安显林出任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经理(图|简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5:53  中国经济网微博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9日综合报道,据媒体报道,现任长安汽车总裁助理、轿车销售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况锦文,将接替现任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经理安显林。原执行副总经理安显林任职期满,调回长安汽车总部任职。

  长安马自达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人事变动属于正常工作变动,安显林在长安马自达5年的任职期限已满,他将调回长安集团任职。自2007年长安马自达成立以来,安显林就成为长安马自达的首位中方负责人。在任期间,长安马自达推出了马自达3星骋新车,同时将代表马自达最新科技-创驰蓝天技术的马自达CX-5引入长安马自达旗下。

  

况锦文接替安显林出任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经理(图|简历)

  况锦文

  况锦文简历:

  况锦文,原长安汽车总裁助理、长安轿车销售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

  

况锦文接替安显林出任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经理(图|简历)

  安显林

   安显林简历:

  1986年 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汽车专业

  1986年 8月 进入长安汽车集团公司

  2001年 1月 长安汽车集团公司发展规划部 经营管理处处长

  2005年 1月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部副总监

  2007年 4月 长安马自达 执行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刘朋)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