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莫申科以身体不适为由拒出席挪用公款听证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5:36  中国经济网微博

  

  据俄新社4月18日报道,乌克兰监狱部门证实称,正在监狱服刑的乌克兰前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Yulia Tymoshenko)日前以身体健康不适为由,拒绝出席指控其挪用政府资金案件的法院预备听证会。

  由于2009年支持与俄罗斯签署天然气协议,季莫申科被控滥用职权被判7年监禁。目前季莫申科还面临其他指控,包括20世纪90年代担任乌克兰联合能源系统公司主管期间,挪用4.05亿美元(约合25.5亿元人民币)政府资金。季莫申科至今仍否认上述指控。

  对季莫申科挪用政府资金听证会原定于4月19日举行。季莫申科已经向法庭递交书面请求,她写道:“由于我的身体健康问题,我要求此案的听证会在我缺席的情况下举行。”(李金良)

  (责任编辑:彭金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