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民回归 称不会放弃收费模式 三年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5:10  中国经济时报微博

  昨天,接任已故父亲王江民执掌江民科技后的王营首次公开亮相。他表示,江民不会选择像同行一样的完全免费策略,并透露将在三年内上市。

  昨天,江民科技发布了一款新品“江民网络版杀毒软件”,基本功能型可以免费试用,但完全版是收费的。目前,奇虎360、瑞星(微博)等杀毒软件的个人级产品都已经先后宣布免费。昨天,江民科技董事长王营强调,江民不会选择免费策略,“我们相信好的技术不需要免费”。

  据悉,2010年,江民科技的创始人兼灵魂人物王江民去世,当时尚在国外读书的王营回国接任公司董事长。王营继任后着手对江民的人事和产品进行梳理,并表示计划在5年内促成江民在纳斯达克(微博)上市。昨天,王营表示,江民将在三年内于国内上市,但也不排除同时在国内国外上市的可能性。王营透露,江民科技还在两个月前引入了中金控股的战略投资,金额及持股比例不详。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