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上周原油库存连续第四周上升 油品库存大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4:50  中国经济时报微博

  美国能源信息署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四周增长,受西海岸库存增加带动,而油品库存大幅下降。

  上周美国国内原油库存增加386万桶,四周库存累计增幅接近2,280万桶,增幅为2009年2月以来最大。外媒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上周库存增长140万桶。

  过去一个月原油库存的主要增幅集中在墨西哥湾沿岸,因为原油进口在德州大雾造成延误之后反弹。不过上周的库存增加集中在西海岸,该地区库存上升338万桶,而墨西哥湾沿岸库存增长88.5万桶。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原油期货合约交割地库欣的原油库存上升59.2万桶,至4,118万桶,为2011年5月以来最高水平。

  汽油库存下降367万桶,至2.1397亿桶,为连续第九周下降。包括柴油和取暖油的馏分油库存减少291万桶,至1.2898亿桶,降幅远超过分析师预估的减少20万桶。

  不过炼厂产能利用率上升0.8%至84.6%,分析师预估为上升0.7%。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