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举行APEC会标征集竞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3:54  中国经济网微博

  

  中国经济网雅加达4月19日讯(记者李国章)为了迎接2013年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印尼外交部日前宣布,从4月18日至5月18日,举行会标征集公开竞赛。除印尼外交部的公务员外,海内外各界人士均可参加。

  竞赛要求包括:会标要充分体现印尼作为2013年APEC峰会的主席国和东道主,充分反映亚太地区贸易、投资和经济发展活力以及落实“茂物宣言”的成果等。

  竞赛第一名将获得印尼外交部的荣誉证明和由APEC商务咨询委员会提供的3000万印尼盾的奖金,另外两名优胜者也将分别获得印尼外交部的荣誉证明以及1000万印尼盾的奖金。

  明年在巴厘岛举行的APEC峰会,是印尼第二次担任会议主席和东道主。“茂物宣言”是1994年在雅加达举行的APEC峰会所达成的重要成果。

  为了迎接明年的APEC峰会,巴厘岛正在加紧基础设施建设。其中,投资约3亿美元的国际公园会议大厦,投资2亿美元的巴厘岛乌拉莱国际机场扩建工程,投资2亿多美元全长11.5公里的巴厘南部高速公路等三大工程要求必须按时完成。

  (责任编辑:袁志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