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丰业银行:料加国央行升息预期将利好加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3:50  中国经济时报微博

  鹰派言论影响,周二汇价跌落至0.9864低位后反弹,并重返0.9900一线,周三落入0.9880-0.9922的异常窄幅区间内。

  加拿大央行(BOC)本周二公布利率决议,维持加拿大隔夜目标利率在1.00%不变,符合市场预期。但该行称,因经济及通胀表现较预期更为牢固,且国际市场不利因素减退,该行或需要开始升息。

  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首席外汇策略师Camilla Sutton表示,"加拿大央行多半会明显早于美联储(Fed)加息,这对于加元是一种利好。截至周三,隔夜指数掉期市场对于加拿大央行年内加息的认同度高达70%。"

  此前有分析人士认为,此前长时期保持按兵不动并离场观望的加拿大央行突然发出这样的讯息一石激起千层浪。如果美联储方面在下周的4月政策会议上流露出采取更多宽松货币政策的意愿,那么美元/加元将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

  北京时间10:43,美元/加元报0.9906/10。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