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产品全国行"将启 皖字号工业品将全国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3:07  商务部网站

  据悉,包括汽车、家电等在内的皖产工业品,将开展“安徽产品全国行”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促销。

  此次活动计划举行7次以上展览展销、经贸洽谈活动。其中第一个活动就是5月份将举办的“安徽产品西北行”(兰州、西宁、乌鲁木齐)活动。据了解,“安徽产品全国行”活动费用均由省财政支出,以减轻企业负担。

  安徽省省内居民也将受益此次活动。根据计划,安徽省出产的汽车、家电及消费品等省产优质工业品,将在省内举办促销。全年将举办9次以上产销对接活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