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议员反对美军作战力量2014年底撤离阿富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2:48  中国经济网微博

  

  中新网4月19日电据外电报道,美国共和党联邦参议员约翰?麦凯恩18日表示,2014年后继续在阿富汗维持美军力量的长期存在是阿富汗战争成败的决定性因素。按照奥巴马政府的计划,美军作战力量将在2014年底撤离阿富汗。麦凯恩对此持反对态度。他还说,美国与阿富汗签订安全协议将为阿富汗战争带来变革性的效果。

  麦凯恩在华盛顿智库“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上表示,美国与阿富汗的战略伙伴关系将向塔利班传达出明确的信息:他们不可能在战场上获得胜利。

  美国与阿富汗双方官员均表示,希望在今年5月芝加哥北约峰会前,签署有关2014年以后美阿战略伙伴关系协议。

  麦凯恩称,相关协议应该允许美国在阿富汗维持空军力量、双方情报共享以及美国特种部队和训练人员继续向阿富汗提供支持。

  同时,麦凯恩还表示,奥巴马政府应减缓撤军步伐,以保存之前取得的胜利果实,并停止任何削减阿富汗安全部队的计划。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